茶柒

「今天天气真不错」

脑洞

圣芙德疗养院档案

病房编号:219

病人姓名:*保密*

症状:妄想症

住院时间:*保密*

α 一枚硬币

希拉芙护士的自述

天空有些灰蒙蒙的,听说今天会有大暴雨。我紧了紧风衣,从伞筒里抽出自己的雨伞,在和我可怜的姐姐告别后,我开始向医院出发。

“噢……希拉芙……深呼吸”我自言自语道,“不要怕,她只是比其他病人奇……嗯……特殊一点……嗯吧,又不是没有见过……平常心……对……平常心希拉芙……”

oh,shit!老天,我快被自己逼疯了!不过是个新病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圣芙德疗养院到了……”嘿,好吧!这站下车果然只有我一个人。

门口的奥格威先生正坐在摇椅上看今天的报纸,我跟他打了个招呼

“嗨,奥格威先生,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吗?”

奥格威先生摘下老花镜,眯着眼看了看我,然后笑道

“早安,希拉芙小姐!”

评论

© 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