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柒

「今天天气真不错」

岁月静美,你也安好

嗨,我亲爱的

我正坐在书桌前,苦思冥想的给你写情书

老实说,我并不适合写这个

可是……

你听,有人哼着歌从我窗前走过

【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哦,是fly me to the moon啊

那么

我亲爱的

你愿意和我

如同这首歌里唱的一样

和我前往月球吗

我们会穿着臃肿的太空服

手拉手‘漫步’在太空之中

我相信

你一定笑的很开心

即使我听不到

你也会笑的像我第一次遇见你

那可是一见钟情呢

在有着细碎阳光的午后

你抱着把吉他

盘膝坐在老树下

笑着弹起了you got me

阳光洒在你有些凌乱的头发上

你洗的有些发白的T-shirt上

你的木吉他上

那时,你快乐的像个小疯子

我看着你,也笑了

我感觉世界好像只剩我们两个

两个笑着的孩子

无拘无束的

你发现了我

有些狡黠的眨了眨眼睛,并附上一个俏皮的口哨

“嗨,小鬼!我是辛西娅,月亮女神的意思哟~”

【…… 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歌声随着路人的脚步渐渐飘散在风中了

我看着抱着大麦睡着的你,伸了个懒腰

‘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吗,我的月亮女神’

我把这封不怎么样的情书折好

放进印有大马士革图案的信封里

好吧,我知道这很恶俗

但我相信你会理解我的,不是吗?

我亲爱的

辛西娅



岁月静美,你也安好。

评论

© 茶柒 | Powered by LOFTER